LJ.子俞

我要去南京!!!!

【洛镐京宁】关于美食①‘

 全员CD向

提问1:阿洛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?

洛阳看着问题思考了一会儿,艰难的在胡辣汤和牛肉汤之间做选择

“嗯……啊……嘶……我最喜欢的美食嘛… 那当然是…嗯…”

“你快点!不会是摆烂摆太久了,这都想不出来了吧?!”西安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

洛阳:“艹!你管我!吃你的肉夹馍去吧!闭嘴!”

“诶?你看看你 脾气怎么变得这么……唔唔唔唔唔”西安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旁的北京捂着嘴拖走了

北京一背冷汗祂有预感:祂刚刚要是不把西安拖走,面前这二位加起快1万岁的古都能在祂家里打起来

 北京看了一眼家里的花瓶儿什么的… 在心里立下誓言:

绝对不能让祂们两个打起来 不然…祂今儿就得损失个几百万 还没法上去要钱,只能吃闷声亏儿 衪北京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!!!!

一旁的南京看着这场闹剧“一脸天真”的说道:哇~ 我刚刚看到好大一块木头!还是一块儿可能会被打的木头

借物喻人 这比喻比的除了南京没谁了

洛阳看了南京一眼没说什么,倒是南京自己跑到洛阳面前 带着有些撒娇的意味蹭了蹭洛阳的脖颈 问道

“所以洛哥最喜欢吃的美食是什么呢? ”

洛阳看到南京这个样子第一反应 阿宁好可爱!第二反应: 阿宁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 第三反应 不愧是我带大的弟弟太可爱了!第四反应 怎么同样都是我带大的,西安那小子嘴咋就这么欠  还是阿宁好啊

“嗯?洛哥怎么不说话?”宁

“嗯?”洛阳猛的回过神儿来开口回答道

“我最喜欢的美食嘛,当然是牛肉汤了!是我家的特色美食之一”洛

“牛肉汤吗? 倒是和我的鸭血粉丝汤有些像呢”宁

“是吗?下次我去南京喝喝看”洛

“好啊!到时候我带你去”宁

“行啊,那我也要带你去喝我的牛肉汤”洛

“那当然啦…我要把你的钱包喝空!加…加40斤牛肉”宁

“你小子… 不怕把你自己撑死”洛

“嘿嘿”宁

提问2:阿镐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

西安看着这个问题想也不想的回答道:那当然是羊肉泡馍了

吃过的人都说好!

“话说洛哥 我的羊肉泡馍也跟你的牛肉汤也有点儿像呢”镐

洛阳慢悠悠的翻了个白眼回答道:你打哪儿论啊?你那儿羊肉泡馍能跟我的汤扯上关系也挺6的

“嘿~怎么就不像呢?!你那是牛肉,我那是羊肉啊”镐

“6!我这还有驴肉汤 你那羊肉还能变成驴肉啊”洛

“……6 虽然但是不都是肉不是吗”镐

“……去球吧你,别来沾边,哥要独自美丽”洛

“……咋还骂人呢?瓷哥啊… 你快来看看!市里最年长的一位带头骂人了!”镐

“????…… 你TM是幼儿园小朋友吗 还带告状的”洛

“诶嘿”镐

提问3:阿京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呢?

北京有些难以抉择 倒不是祂想说的太多 而是祂不知道说些什么 毕竟他家俗称“美食荒漠” 北京想了一会儿说出了那个司空见惯的的答案:豆汁儿吧 我每天早上必喝的东西

“本人建议豆汁儿这个东西外地人不要轻易尝试”京

“倒不是说他不好喝,不好喝我也不会每天早上都喝,但是有可能你们接受不了那个味儿,所以说来北京还是吃…吃…”

“北京烤鸭?”宁替京说道。

“emm…… 虽然但是那是鲁家菜系”京一脸黑线的说

“????? 6”洛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鲁哥早上一醒来发现自己家被偷了”镐

“鲁:要不你还是离开我吧…毕竟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你是我的

北京烤鸭:不!我永远是你的!不要让我走!”宁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救命啊!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镐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阿宁你是想笑死我,然后继承我的文件吗?”洛

“???宁你脑子里哪来那么多奇怪怪的东西”京不经扶额

“咳……这你就不懂了吧?这叫想象力!”宁

“嗯…想象力不错 看来文件有点太少了”京

“???京!我劝你当个人!!!”宁

“我们本来就不算人”京

“你走开!!!啊啊啊啊啊”宁

(然后“哭哭啼啼”的去找洛阳,求安慰去了)

提问4 阿宁最喜欢的美食是什么呢?

“嘿嘿 我早都说过啦 我最喜欢的是鸭血粉丝汤啦!我可不像某个直辖市没什么好吃的呢~”宁

哼哼哼 谁让那个带京字的玩意儿 给自己又布置文件的 肯定要报复下啦 不过自己好像也带京字儿 没关系,从现在起祂改名了,祂叫江宁!

“喂!你这是公报私仇!”京

“啊?什么???我才没有呢,你污蔑我!!!”宁

“你瞎扯”京

“瓷哥啊… 快过来评评理啊! 宁宁我要被冤枉死了啊 太冤了!六月都要飘雪的那种冤啊!我身上仿佛 写了一个大大的冤字!”宁

“装!你继续装!”北京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

“好啦 好啦 都别闹了 你俩加起来都6000多岁了”洛

“没您老儿大  你和那位加起来快1万了,天天比我们还幼稚 ”京

“……老什么老!哥年轻着呢”洛

“是是是 洛哥你只是一个5000多岁的孩子而已”京

“……”

“北京你小子要死啊!!”洛

……

“砰!”您的古董花瓶-1

“我错了啊!!!! 我不想跟您老儿拳击呀!!!”京

“都说了… 叫哥!”洛

“砰”您的青花瓷-1

“趣!!! 洛哥!!!!我错了 ”

“……”

最终是瓷从上面下来阻止了这场闹剧

北京看着满地的古董碎片心仿佛在流血,自己明明发过誓,不会让洛阳和西安打起来的,怎么他却和洛阳打起来了!我的宝贝古董啊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……

【下章预告】

“艹!西安!你说那儿有什么?????”洛

“……***”镐

“你给我死啊!!!!!怎么能加那种东西!”洛

……

嘿嗨嘿 考完试作业少,我滚回来更新了

还是那一句话【不定时更新】

阴间时间更新,你们应该不介意吧

发完我就去睡了

初三牲太难了…

 @浮白  @屑某人C.M.【万年不更老鸽子】(开学趋势版)  @???  @俺叫阿橙(鲁豫磕一辈子!)  @Duang米壳 

评论(2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